告全体师生员工书

作者: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审核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

全体师生员工:

为坚决遏制当前疫情蔓延扩散势头,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即日起,学校实施制动和封闭化管理,现将有关要求告知如下:

一、学校除负责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外,师生一律不得外出,外来人员一律不准进入。

二、除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全员核酸检测外,暂停一切线下聚集性活动。

三、除各单位值班人员及防控办、学工部、校医院、后勤、保卫处等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外,其他单位职工居家办公。

四、全体学生非必要不离开宿舍,禁止宿舍间走动。

五、学校食堂停止堂食,不集中用餐,每个宿舍每天指派一名同学错峰到餐厅带餐。

六、暂时关闭教学楼、实验室、图书馆、学科楼、体育场馆等公共场所,恢复时间待定。

七、做好个人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异常情况,立即按程序报告并落实管控措施。

八、严格落实全员核酸检测制度,保证一人不漏。未按要求进行核检采样并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承担法律责任。


非常时期,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请大家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传谣、不信谣,听从指挥、保持冷静,科学应对。学校会全力保障师生物资供应,并在第一时间通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2月27日


上一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范知识读本(2022版)

下一条:关于本科生、研究生课程考核及相关教学工作调整方案的通知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