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暑期放假及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校历安排,现将我校2021年暑期放假事宜及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暑期放假时间安排

本科生的放假时间为7月26日至9月3日,9月4、5日报到注册,研究生的放假时间及安排由各学科和导师确定;2021级本科生报到注册时间为8月28—29日,2021级研究生报到注册时间为9月5日。

教职工的放假时间为7月26日至9月3日,9月4日起上班(9月4—5日双休日照常上班)。暑假期间的教学、科研及其他工作按计划进行。

二、暑期值班备勤工作安排

暑假期间,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值班办公制度,不得擅自离岗、脱岗,值班办公时间为上午 9:30—11:30,下午3:30—5:30;学校总值班室24小时值班,值班电话:029-82312455。

请各单位妥善安排假期值班工作,并于7月20日前将本单位值班安排表(附后,请下载)经单位负责人审签后,通过OA系统“综合办公-值班管理”模块提交至校长办公室(联系人:茹兴博,联系电话:029-82312541)。

各学院将假期留校学生名单分别报学工部、研工部和保卫处。

三、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放假前,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复杂严峻性,广泛开展安全文明教育和疫情防控教育,教育引导师生假期间增强安全意识、做好个人防护。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严把“人、物、环境”同防关,消除安全隐患,夯实校园安全稳定基础;暑假期间,各单位要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有特殊情况须第一时间向学校报告;要认真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保证顺利开学。

暑假期间,全体师生员工要合理安排个人假期生活和作息时间,强化安全意识,避免交通、食品、盗窃、诈骗、溺水等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严格遵守当地政府(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尽量不到人多地区聚集,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区,不出国(境)旅游。

假期留校师生要严格落实校园防控措施,增强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盗,如发生安全事件须按规定及时向学校报告并妥善处理。

 

 附件:西安理工大学2021年暑期值班表.doc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1年7月14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金花住宅区电梯维保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