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金花住宅区电梯维保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1 审核人:1 点击:[]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物业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和要求,对西安理工大学金花住宅区及121公寓电梯维保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名称:西安理工大学金花住宅区电梯维保服务项目

二、采购人:西安理工大馨园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金花住宅区

三、磋商内容:本项目是西安理工大学金花住宅区以及西安理工大121公寓电梯维保项目,服务范围包括29部电梯的维护保养。

四、项目性质:自有资金。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提供维保代理商特种设备(电梯)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A级以上(含A级)证书

3、提供维保代理商在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的证明

4、书面声明: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纪的书面声明,同时提供“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的相关信用记录完整截图

5、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磋商只须提交其身份证原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备注:

1、以上资格要求均为必备资格,需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并加盖公章,缺少其中任何一项,其响应文件视为无效文件。《供应商书面声明函》《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应按磋商文件给定的格式填写。

2、分支机构参与投标时,响应文件中应附法人出具的授权书。法人只能授权一家分支机构参与投标,且不能与分支机构同时参与投标。分支机构须提供自己的资格要求证明文件。

3、事业单位法人参与投标可不提供财务状况报告、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及税收缴纳证明。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

六、磋商文件获取方式及公告期限

1、报名及采购文件发售时间:2021年6月25日至2021年7月2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响应单位购买采购文件时需携带授权书或介绍信原件、购买人的身份证原件,携带U盘前往发标方办公室报名并拷贝磋商文件。

2、现场勘察时间:2021年7月2日下午15:00,在馨园物业管理公司办公室集合签到。

七、磋商保证金:30000元。

八、报名需提供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九、提交响应文件

1截止时间:响应单位应在2021年7月7日上午9:30前将响应文件和相关资格证明文件送交到磋商会议现场,过时视为弃权。

2开标时间:2021年7月7日上午9:30整。

3报名及磋商地点:西安理工大学家属区馨园物业管理公司办公室。

 特此公告。

 

电话:83037258

    联系人:贾老师

 

西安理工大馨园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6月25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暑期放假及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下半年西安理工大学考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通知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