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2021年“校园开放日”公告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西安理工大学定于2021年6月25、26日举办“校园开放日暨学生科技作品展”活动。

活动期间,学校会向广大考生和家长介绍最新招生政策、往年录取情况以及志愿填报技巧,学校各专业的专家、教授则就专业实力与特色、人才培养、就业与升学等问题现场接待考生咨询。同时,学校将以作品实物,视频等形式展示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的优秀作品,并安排现场演示活动。

此外,学校还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等多所高校参加,欢迎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来校参观咨询!

校园开放日时间202162526900-1700

校园开放日地点: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明德广场(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防疫要求

所有参加校园开放日人员,需佩戴口罩、扫码测温,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乘车路线

♦乘坐地铁3号线在咸宁路站(A出口)出站向北直行200米即到;

♦乘坐公交车48路、276路、402路、二环1号线、教育专线、游9/320在东二环长兴路口站下车即到;

学校招生网址http://zhaosheng.xaut.edu.cn

咨询电话:029-82312504

 

 

 

上一条:2021年下半年西安理工大学考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通知

下一条:欢迎回家看看——关于建校纪念日校友返校服务的公告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