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2015年是学校实施“十二五”规划的最后一年,学校财务工作将紧紧围绕“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在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下,深入贯彻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学校各项中心工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学校2015年预算编制继续坚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方针,充分发挥预算导向作用,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努力提高经费的使用效益。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本级预算单位2015年部门预算公开有关事项的通知》(陕教财办[2015]8号)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15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如下,具体请参见附件。

2015年度部门预算公开说明.doc
文件类型: .doc2015年度部门预算公开说明.doc (41.00 KB)


财务处
2015年4月30日

上一条:2015年度部门预算公开报表

下一条:关于编报2015年部门收支预算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