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在线报告讲座安排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审核人:教务处 点击:[]

全体同学:

疫情之下,西安高校相继启动校园封闭管理,学校在切实维护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前提下,坚持全校上下“一盘棋”,坚持五育并举,科学安排学生制动状态下的学习生活。学校教务处充分发挥云端授课不受物理时空限制的有利条件,统一部署,面向本科生精心设计了的思政大课、科普报告、创新创业训练、职业规划、心理辅导、美学教育、体育锻炼、劳动教育等内容。做好云端报告筹备,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学习选择。

各学院积极行动,邀请和组织院士、行业专家、知名教授、优秀校友、骨干教师为各专业各年级学生量身定制了专业学术报告、毕业设计讲座、创新创业培训、公益课等专业教育系列报告近220次(附列表,具体活动安排以报告海报为准)。可谓是一场难得的饕餮盛宴,对进一步充实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学习生活助力专业素养提升、缓解和消除不良情绪助益良多,同时也为同学们增进专业了解、促进学科专业交叉融合,提供了良机。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云端系列报告精彩纷呈,一启动就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希望同学们,抓住机,增长知识,开拓视野,增强本领,静待春暖花开!


 

 


 

上一条:研究生院关于近期线上专家报告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新冠肺炎防控与心理干预100问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