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示范中心开放课题申报通知

作者:尚军 审核人:刘涵 点击:[]

为提升创新人才培养能力,加强实践育人工作,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充分利用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平台资源,提高中心的开放和共享程度,扩大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影响力,发挥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并根据《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教高厅[2016]3号)和《西安理工大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西安理工实管[2017]3号)文件的规定,现将2021年度“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西安理工大学)”开放课题面向校内外老师开放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内容

根据国家人才战略和社会发展需求,紧扣创新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围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优质教学资源共享、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教学改革、实践机制创新等方面展开研究。具体查阅附件“申报指南”。

二、项目类别

2021年开放课题的资助类别包括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重点项目资助额度为20000元/项,研究期限为2~3年;一般项目资助额度为5000元/项,研究期限2年。

研究起始时间为2021年3月。

三、申报要求

1、项目主持人应具备一定的实验教学研究能力和实验教学改革实践经验,工作态度认真,责任心强。鼓励承担实验教学的一线教师,尤其是中青年实验教师与实验管理人员积极申报。

2、2021年度示范中心开放课题申请指南(见附件1),申请人须认真填报课题立项申请书(见附件2),最晚应于3月1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西安理工大学)”,逾期将不予受理。

3、申请书请按照《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西安理工大学)开放课题立项申请书》格式用A4纸打印一式二份,连同电子文档一并报送。申报材料电子文档可发送至gcxlzx@xaut.edu.cn邮箱。联系电话:029-62690260。

4、示范中心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公布立项结果。结果公告在中心网站发布:www.gcxlzx.xaut.edu.cn。

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西安理工大学)

2021年1月14日

上一条: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特别提示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管理处招聘公告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