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按照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 2021年寒假放假事宜及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寒假放假时间安排

2021年寒假学生放假时间为2021年1月16日—3月7日,3月1日—7日错峰返校报到,3月8日(星期一)起上课。

教职工放假时间为2021年1月25日—3月5日,3月6日起上班(3月6、7日双休日照常上班)。由于学生春季学期返校时间提前,请有关单位做好相关工作安排。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部门要求,必要时及时调整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二、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鉴于疫情影响,假期学生原则上不得留校,确需留校的要经所在学院批准,并报学校疫情防控办,相关单位要做好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二)假期师生原则上不得出国(境)旅游或前往国内其他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确需外出的,需经所在单位同意,并严格遵守所在地政府疫情防控规定。

(三)各单位要做好师生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教育工作,提醒师生严格遵守所在地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少聚集、少出行、做好个人防护。各单位要严格执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师生要按时填报个人疫情防控通,在校学生每日需严格执行“晨午晚检”制度。

(四)各单位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落实各项值班要求,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和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置工作。请各单位于 1月15日前将本单位值班安排表经单位负责人审签后,通过OA系统“综合办公-值班管理”模块提交至校长办公室(联系人:茹兴博,联系电话:029-82312541)。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1年1月4日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管理处招聘公告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关于2021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