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就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10月1日至3日放假3天;

2.10月4日至8日按照正常工作日上班、上课;

3.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正常休息;

4.国庆节、中秋节部分节假日调整至寒假;

5.教学安排的调整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另行通知。

二、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广泛开展安全文明教育和疫情防控教育工作,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

2.假期间师生应做到非必要不外出,确需外出的要履行相关手续(不出西安市者,需向所在单位报备;出西安市者,需履行报批手续),并按照国家卫健委、教育部《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和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3.假期在校学生每日需严格执行“晨检”制度,师生按时填报个人疫情防控通,严格执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

4.师生外出应注意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加强人身安全防范,保持安全距离,进入人员密集或密闭公共场所需佩戴口罩,严格执行属地防疫部门的防控措施。

5.各单位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履职尽责,不得擅自离岗、脱岗,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和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置工作,确保校园平安。

校长办公室

2020年9月17日

上一条:关于调整2020年国庆中秋放假安排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四六级考试期间防疫及考试准备的温馨提示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