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门面房招租公告

作者:经营性资产管理部 审核人:张栓兴 点击:[]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西安理工大学门面房招租

2.招租房屋情况:本次招租共6套房屋,详见下表。

                                             

二、竞租人资格要求

1.竞租人须为取得有效营业执照(营业执照中的经营项目与招租公告限定的经营项目内容相符)的公司法人、个体工商户或具有独立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本公告约定:以下内容中的“竞租负责人”是指公司法定代表人或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上登记的经营者或参与竞租的自然人。自然人最终承租的,须在签订租赁合同1个月内将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后交给招租单位,且营业执照上的法定代表人须为参与竞租的自然人。

2.提交竞租负责人的授权书(附竞租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竞租负责人直接参加竞租只须提供竞租负责人身份证)。

3.本项目不接受以往在校园门面经营中有违反学校管理规定、拖欠租金或合同到期后未按要求将所租门面腾退给学校等违约行为者参与竞租。

三、获取招租文件

1.报名及招租文件发售时间:2023年1月3日至2023年1月13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竞租人购买招租文件时需携带营业执照原件(竞租人为自然人的须提供身份证原件)、授权书原件、购买人的身份证原件。招租文件售出后不退。

2.报名地点:东二环西安理工大学家属院(进家属院西门右拐)2号楼2单元一层101室,经营性资产管理部办公室。

联系方式:李老师,82019717,15353646752;谢老师,13991968729。

四、提交竞租文件

1.截止时间:竞租人应在2023年1月17日上午9:00前将竞租文件和相关资格证明文件送交到竞租评审会议现场,过时视为弃权。

2.竞租评审会议开始时间:2023年1月17日上午9:00。

3.竞租评审会议地点:西安理工大学金花家属区(进家属院西门右拐)4号楼一层会议室(若地点发生变化依据后续通知为准)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2 年12月 30日

  

上一条:关于2023年寒假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