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一届中国高校就业育人大会的通知

作者: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审核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点击:[]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等教育学会,行业高等教育学会,各高等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持续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全面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和质量,做好毕业生就业研究、咨询、指导、服务等工作。经研究,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决定举办第一届中国高校就业育人大会。该大会是2022年8月4-6日在西安举办的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组成部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举办单位

(一) 指导单位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二)主办单位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

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

陕西省教育厅

西安市人民政府

(三)承办单位

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新就业形态与创业指导专家组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研究分会

全球青年创新领袖共同体促进会(PILC)

北京云上共创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理工大学

国药励展展览有限公司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

二、 会议内容

1. 中国高校就业育人大会主论坛

围绕主题“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加强高校就业育人”做主题报告,并举行就业育人“共创行动”启动仪式。

2. 就业育人“共创行动”主题分论坛

围绕主题就业育人“共创行动”进行理论探讨、案例分享、圆桌对话与校企对接。

3. “新就业形态”主题分论坛

围绕主题“新就业形态”与就业育人进行理论探讨、案例分享、圆桌对话与校企对接。

三、 参会人员

1. 教育部相关司局领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成员;

2. 企业协会、行业学会领导及相关人员;

3. 高等学校主管就业或教学领导,就业中心、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产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领导及相关人员;

4. 就业资源企业、新业态企业、参与任务发榜的企业领导及相关人员;

5. 高等学校在校学生代表。

四、 时间地点

地点: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会展一路1399号

报到时间:8月4日全天报到

论坛时间:8月5日,全天会议

(备注:8月4-6日可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其他活动)

五、 报名

(一)会议报名

1.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2. 根据防疫要求,本届高博会会议论坛将进行人数限制,参会需提前报名,报满即止。

3. 参会代表可选择以下方式之一报名:

(1)方式一:

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官网(www.cahe.edu.cn)点击“高博会”或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官网(www.heexpochina.com)点击“会议注册”选择“第一届中国高校就业育人大会”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参会。

(2)方式二: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注册报名。


六、 报到和会务安排

(一)报到时间地点

1. 通过高博会组委会线上注册系统预订酒店的参会代表于8月4日9:00-22:00在住宿酒店报到并领取资料。

2. 自行预订酒店和现场报名的参会代表于8月3-5日9:00-17:00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报到。

(二)食宿安排

会议期间组委会为参会代表提供推荐酒店,自行选择,食宿费用自理。

七、 防疫要求

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展商、观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本届展会将严格按照国家及地方政府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与相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特制定展会应急和防控预案,请您予以配合,并保持关注,最新防疫政策将通过组委会官方渠道发布,防疫要求如下(具体以举办时实际要求为准):

1. 进入展馆、会议区域的所有人员须戴口罩,验视身份证、健康码(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国务院客户端行程卡。

2. 验视完成后,在登录处测温点完成体温测量。

3. 展馆、会议区域、餐厅将根据情况进行限流,如需排队,请您谅解。

4. 各展厅、会议室内有工作人员实时巡查,遇有体温异常、明显咳嗽等症状的及时送至隔离点并将联系医务人员。

八、 联系方式

1. 西安理工大学

参会代表事宜:纪尚革,029-82312251、18991971516

2. 全球青年创新领袖共同体促进会(PILC)

联系人:刘亚丽 13933556969,info@pilcchina.org

3. 酒店预定事宜:4008809805

4.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联系人:刘尚争、刘涛、洪佳,010-82289985、82289855

更多会务服务可联系观众服务工作组(见附件2)

附件:1. 会议日程(拟)

2. 观众服务工作组联系方式

3.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简介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022年7月13日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校园服务保障电话一览表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总值班安排表(2022年7月16日--8月19日)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