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与健康携手”教职工健步走线上活动完美收官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树立以运动促健康、以健康防疾病的理念,倡导教职工养成每天运动,达到强体质、抗疫情的目的,校工会举办了2020年“与健康携手”教职工健步走线上活动,并于6月20日完美收官。

本次健步走线上活动,全校21各基层工会,共有1953名教职工报名参加,活动自5月18日开始至6月20日结束,共34天。每人每天9000步(约6公里),累计里程170公里为达标。教职工参与热情高涨,活动开始前,短短几天时间,报名参加健步行的教职工已达1000余人,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终,按照基层分会参加活动教职工的达标率,评选出前八名为优秀组织奖。所有达标的教职工会员均可获得纪念品。

西安理工大学健步走活动

排行榜

基层工会

达标人数

达标率

名次

图书馆

44

67.6%

1

机仪学院

124

62.9%

2

机关二

136

62.3%

3

印包学院

65

59.6%

4

达标率=(达标人数/基层工会会员总数)乘以100%

基层工会

达标人数

达标率

名次

马克思学院

26

57.7%

5

基础教育

35

52.2%

6

材料学院

71

49.6%

7

曲江校区

65

49.2%

8

为了在特殊环境下,开展好工会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校工会积极调研,创新尝试,认真策划科学健康的活动方案,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开展线上活动,为以后继续开展线上活动奠定了基础,总结了经验。也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普遍好评和积极响应,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参加健步行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希望能多开展此类活动,让健康生活成为习惯,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中去。

 

校工会

2020年7月6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暑假期间安全工作要求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