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课程考核的温馨提示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各位同学:

受疫情影响,本学期课程教学以线上教学为主,课程考核也将大多采用线上考核方式进行。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本科生课程考核工作已陆续启动。同学们开始进入复习考试阶段,在此特别提醒注意以下几点:

1.请同学们通过学分制主页及时查看个人课程考试信息,同时联系任课教师并关注相关课程QQ群,查看课程的考试安排和具体要求;

2.学生应服从课程线上考核安排,提前按要求准备线上考试设备,调试好网络,并签署线上考试诚信承诺书。

3.参加线上考试的学生必须持身份证件(学生证、校园一卡通或身份证等),按要求在开考前30分钟须进入线上考场,严格遵守线上考试纪律,并按监考老师要求在限定时间内及时交卷。

4.天气炎热,请同学们注意防暑。因病或网络、设备、考试冲突等情况不能参加考试的学生,应提前联系相关任课教师说明情况并提交缓考申请,经任课教师、所在学院教学负责人批准后可以缓考。缓考与学校后续组织的该门课程的补考一起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 希望各位同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凡考试违纪舞弊者,学校将进行公示,并根据《西安理工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西安理工本教〔2017〕36号)、《西安理工大学本科课程考试规程》(西安理工本教〔2017〕35号)予以严肃处理(附件1、2)。

最后祝同学们考试顺利,考出好成绩!


教 务 处
2020年6月15日

附件1:《西安理工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http://jwc.xaut.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73&wbnewsid=2111

附件2:《西安理工大学本科课程考试规程》http://jwc.xaut.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73&wbnewsid=2109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暑假期间安全工作要求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2020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简章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