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寒假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审核人: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22年寒假放假事宜及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寒假放假时间安排

金花校区学生放假时间为2022年1月20日—2月27日;曲江校区省内地区学生放假时间为2022年1月21日—2月27日,省外地区学生放假时间为2022年1月23日—2月27日;全体学生2月21日—27日分批返校报到,2月28日(星期一)起上课。

学校党政干部原则上不放假,其余教职工放假时间为2022年1月24日—2月25日,2月26日起上班(2月26、27日双休日照常上班)。各有关单位要提前筹划,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部门要求,必要时将调整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二、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鉴于疫情影响,学生原则上不得留校,确因疫情管控等原因需留校的学生要经所在学院审批和学工部、研工部备案,并报学校疫情防控办,相关单位要做好教育管理服务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二)假期师生原则上不得出国(境)或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离市、不出省,确需外出的,需经所在单位审批和人事处备案,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

(三)各单位要做好师生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教育工作,提醒师生严格遵守所在地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倡就地过年,减少出行和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各单位要严格执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师生要按时填报个人疫情防控通,在校学生每日需严格执行“晨午晚检”制度。

(四)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落实各项值班要求,学校总值班室和学工、保卫、后勤、物业系统全天24小时在岗值班,其余单位工作日到岗值班,周末和法定节假日可电话值班,并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和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置工作。请各单位于1月25日前将本单位值班安排表经单位负责人审签后,通过OA系统“综合办公-值班管理”模块提交至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联系人:茹兴博,联系电话:029-82312541)。


 附件:西安理工大学2022年寒假值班表.doc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2年1月23日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总值班安排表(2022年1月24日——2月25日)

下一条:研究生院关于近期线上专家报告安排的通知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